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荆州市总工会紧锣密鼓筹备“荆江之秋”职工体育节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09-27

 

为迎接2014年省运会在我市召开,充分展示我市广大职工情系省运、健康生活、争创一流、共铸钢腰的精神风貌,荆州市总工于今年9月至11月举办“荆江之秋”职工体育节。

本届体育节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奉献”为主题,将在全市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湖北省职工排舞比赛”、“全市乒乓球精英赛”等三项示范性体育活动。各县市区工会和市直产业工会也会结合本地本行业特点,举办示范性体育活动。目前,全市各级工会正紧锣密鼓筹备各项赛事。由荆州市总工会承办的“湖北省职工排舞大赛”将于10161019在长江大学举行,排舞比赛的举行标志着“荆江之秋”职工体育节正式拉开帷幕。(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