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荆州市总组队备战龙舟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6-05

荆州市总组队备战龙舟赛

 

为丰富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八大,市总工会积极发动基层职工参与市政府举办的“划龙舟、壮龙腰、迎省运”主题活动。

此次龙舟赛将于623日在荆州市九龙渊公园举行,以夺标的形式组织竞赛活动。各县市区至少报1支龙舟队,市直机关4支,企业单位4支,大专院校4支、女子龙舟队4支参赛。市总按照市政府要求,高度重视、积极宣传,精心组织,完成了企业单位4支龙舟队的组队工作。

4支龙舟队共有56名运动员,全部是一线职工,他们分别来自荆州水务集团、市荷花机床有限公司、市建委、锦辉(荆州)硅能科技有限公司。56名运动员从62起每天上午或下午进行不少于两小时系统的体能和实战训练,全力备赛,迎接比赛。(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