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全总命名荆州电力职工学校为“全国职工教育培训优秀示范点”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03-10

全总命名荆州电力职工学校为
“全国职工教育培训优秀示范点”

 

全国总工会命名的“全国职工教育培训优秀示范点”,荆州电力职工学校榜上有名。

荆州电力职工学校是一所立足企业,面向社会的电力专业中等专业技术学校。主要依托荆州供电公司,从事电力职工岗位培训、技能鉴定、竞赛辅导和考试服务等,同时面向社会开展全日制和函授学历教育,社会电工进网作业培训考试和户外体验式拓展训练等,是荆州市城区首家户外体验式拓展培训基地,是受国家电监委委托的荆州供区独家进网作业电工培训考试定点单位,是与三峡大学合作多年的成人教育函授站点。

学校自1983年成立以来,励精图治,不断发展壮大,至今已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据统计,学校现有教职工17人,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15人,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9人,另外还特聘兼职教师300多人,他们分别是省内外大专院校、培训机构的专业教师,湖北省电力公司、荆州市以及荆州电力系统各专业的技术专家和技术能手。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和教研能力强,拥有结构合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常年培训10000人次。为企业和社会输送了各层次、各专业的电力合格人才,为荆州供区电力建设和促进荆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助推器”作用。(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