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宣传教育
四川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来荆州考察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03-17

 

四川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来荆州考察

 

3月11号上午,四川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一行到荆州参观考察,交流四川和荆州两地工会工作经验。

     李登菊一行在荆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姜昌琪的陪同下,先后到荆州古城东门宾阳楼和荆州博物馆参观。李登菊对荆州博大精深的楚都文化、三国文化赞不绝口。姜昌琪向李登菊一行介绍了荆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荆州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姜昌琪说,地处江汉平原的荆州目前正抢抓机遇, 今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是荆州构建大交通、培育大产业、建设大城市的重大机遇期,荆州将加快建设“中国钾都”、“淡水渔都”、“文化楚都”、努力实现荆州的大开放、大开发和大发展。同时,荆州市总工会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保障职工合法权益、深入实施工会帮扶行动,切实为职工、农民工、办实事, 同时加强工会维权机制建设,维护职工队伍和社会稳定,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李登菊希望四川和荆州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工会工作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市总宣教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