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省总领导赴荆州奥达公司开展联帮促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7-08-08

8月7日,省总副主席胡碧辉、宣教部长王华虎一行顶烈日,冒酷暑,在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等领导的陪同下,到荆州奥达公司深入生产一线、深入企业职工当中开展“联帮促”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走访慰问了公司2名困难职工,为其送去慰问金,传递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走访慰问后,胡主席一行赴奥达公司,走进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工人的工作环境,了解企业生产环节;考察结束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基层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奥达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军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说,近几年来纺织行业面临严峻困难,省市总工会领导关心企业,牵挂企业,坚定了企业战胜困难的信心。目前,企业经过设备提档升级,产品档次和质量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今年公司生产的产品,几乎都是订单产品,产品附加值得到提高,今年的经济效益比去年有所增长。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建萍向省领导汇报了工会工作,并重点介绍了奥达公司劳模工作室的创建情况。职工代表就职工生产生活问题发言,特别对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省市总工会领导在座谈会上纷纷高度称赞奥达公司带领职工克难奋进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了奥达公司工会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也表态通过相关途径及渠道为企业呼吁加大税收减免力度、退休时间不能一刀切,提高产业工人地位,维护产业工人合法权益等企业和职工所期盼的问题,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

   省总副主席胡碧辉在座谈会上特别强调,奥达公司要充分发挥好劳模工作室作用,工作室要以技术创新、技术服务、小改小革,导师带徒为工作重点开展工作,集中团队的力量,解决技术难题,在公司塑造尊重劳动、尊重技术、尊重知识、尊重智慧的良好氛围,努力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