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荆州市“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走进群力金属公司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27

 

  27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长江大学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小组,在沙市区总工会领导的陪同下,前往荆州市群力金属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一次法治宣讲。市总工会法工部部长朱泽平介绍了行动的目的意义,长江大学胡教授结合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与农民工切身利益相关的劳动法律方面的知识,受到与会农民工的高度肯定。授课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征军,沙市区总工会副主席王锦勤,长江大学科长刘健及行动小组成员与农民工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企业发展状况、防暑降温工作以及职工的劳动强度、工资福利待遇等情况。

 

  

    荆州市群力金属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钢材的企业,现有农民工600多人。此次活动,沙市区总工会为企业一线农民工送去了600多份清凉物资和法治宣传小册子。(荆州市总工会法工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