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官庆军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和职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1-19

118,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一行三人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送去了工会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荆州市华强本邦照明电器公司时,官庆军主席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沟通,详细询问了企业面临的困难,了解企业转型发展的方向,他希望企业在转型发展过程中,维护和保障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同时,他还与企业三名困难职工亲切交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为早日走出困境而努力。

在走访湖北菲利华公司纤维产品事业部检验员李蓉时官庆军主席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并对她在岗位上辛勤工作、为企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她要坚定信心,战胜疾病,乐观生活。(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