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荆州市总2017年第二期月嫂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03

 

为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帮助下岗、失业女职工以及进城务工的女农民工提升自身技能,拓展就业渠道,626日,2017年荆州市总第二期月嫂培训班如期开办了。荆州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周汉卿,荆州市中医医院、荆州市妇幼保健院相关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参训学员约100人。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妇幼、市中医和市三医资深的专家教授给学员们上课。课程内容作了精心调整,不仅涵盖孕产妇均衡营养、产后健康与护理、新生儿护理等专业知识,还增设了月嫂心理素质、产后心理健康,宝宝预防接种等内容。此次培训既有理论性的专业授课,还有实践性的操作指导。

学员们非常感谢市总工会提供的月嫂培训平台,表态一定要珍惜机会,认认真真听好每一堂课,通过刻苦学习,掌握技能,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努力为自己和家人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