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荆州市总举办“互联网+”服务职工平台操作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8-12

 

812,荆州市总工会在荆州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互联网+”服务职工平台操作员培训班,来自市总机关工作人员和基层工会干部14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市总工会特别邀请了湖北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软件工程师为大家授课,就荆州市总工会“互联网+”服务职工平台管理系统的基础信息系统、职工服务系统、劳动争议调处系统、APP数据管理系统、人员通讯录、系统功能和管理等常用操作进行了演示和讲解。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艳琼出席培训活动并讲话。她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干部按照省总有关“互联网+”体系建设相关会议精神,打好攻坚战,尤其是各县市区工会主要领导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举全会之力实现全省“五级全覆盖”的目标,开创“互联网+”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市总生活保障部部长罗莉主持培训活动。(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