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资助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8-27

 

825,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和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活动举行资助仪式。

市领导刘曾君、刘爱华、林红,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长青,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从兵等出席活动,并为困难学子颁发助学金。

此次活动携手荆州电视台《周末课堂》栏目,举办“弘文尚德、好人开讲”特别课堂。来自市直机关的党员干部、工会负责人、职工代表、受助学生及其父母、老师约500人现场聆听演讲、参与互动。曾经受过市总工会资助的公安县孟家溪镇寒门学子、现为北汽(广州)公司技术骨干的张辉,专程从广州赶回家乡,现身说法激励学弟学妹;一直热心捐资助学、来自荆州电信的80后劳模江威,激励广大学子将助学当成飞翔的翅膀,让爱心成就梦想。演播现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及爱助学生慷慨陈词,大家守望相助,共同传递浓浓深情,现场汇聚成了爱的海洋。

今年的金秋助学活动,市总工会本级筹集帮扶资金70多万元,全市各级工会共筹集爱心助学金200多万元,将资助1500多名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