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市直产业生活保障重点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11-21

 

1120,市总工会召开会议,对市直产业工会生活保障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艳琼出席会议并讲话,生活部部长罗莉部署工作,市直各产业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就2014年困难职工调查摸底、工会会员小额担保贷款、发送工会会员服务卡、职工服务中心建设等四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明确范围、把握标准、严格程序、完善档案,确保信息真实准确,认真做好困难职工调查摸底工作,为“两节”送温暖活动打下坚实基础。要大力宣传,帮助有创业愿望和能力的职工申请小额担保贷款。要加大会员信息采集力度,全力提高会员持卡覆盖面。要一企一策、统筹兼顾抓好职工服务中心建设。

李艳琼在讲话中指出,四项工作是为职工办实事的重要工作,是当前全市各级工会的首要任务,市直各产业工会一定要强化大局意识,克服畏难情绪,集中时间和精力,切实抓紧抓好。要坚持工会主席亲自抓,落实专人具体抓,将四项工作结合起来,制定工作方案,倒排工作日程,细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加大工作宣传和政策宣传力度,在发动职工的同时,积极向领导干部、党政干部宣传,努力凝聚各方共识,形成推动工作的社会合力。要上下联动、协调配合,确保工作环环相扣、层层推进,要加强指导服务和检查督办,使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