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2014年优秀一线职工(农民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6-06

按照2014年全市工会着力抓好九件实事目标任务的要求,56日至61日,市总组织近200名优秀一线职工(农民工)分四批赴恩施、张家界、神农架、山东半岛进行了疗休养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有序开展,市总领导高度重视,拨出专项资金,生活保障部积极与市职工疗休养中心进行沟通,拓宽了疗休养地点,精心安排线路,使疗休养活动组织有序。参加疗休养的优秀一线职工心情愉快地饱览了祖国的美好风光,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同时更深切体会到了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以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好好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贡献。(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