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市总率领巡回招工团首次送岗到“鄂南第一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2-11

 

马年的初春,咋暖还寒。农历正月十一早上7点,市总巡回招工团的20家企业共28名招聘人员代表,怀揣着对外出务工人员的乡情之眷,冒着零下4度的严寒,迎着刺骨袭人的寒风,驱车近百余公里,将1300多个工作岗位送到湘鄂边垂重镇的公安县章庄铺镇农民兄弟手中。这是市总巡回招工团首次“春风送岗”到乡镇、到家门。也是市总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爱留守家庭,服务就业创业”行动号召的深入和细化。

上午9点,当市总巡回招工团“相约开发区·务工在荆州”巨幅标语跳跃在人们的眼帘时,20家企业招聘的摊位上围满了前来观光和应聘的农民工兄弟姐妹。2个多小时过去了,20家企业共接待应聘咨询人员近千人,其中有330人与荆州开发区的同洲电子、建华管桩、祥达机械和奥克兰塑业等多家企业达成就业意向。与此同时,市总还向前来应聘的人群发放劳动法律维权知识和职工心理健康知识手册共1200本。(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