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市总特别关爱行动助开发区企业解决用工难题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3-10-24

 

为深化工会帮扶工作,缓解当前开发区企业用工难问题,市总工会启动“情系留守儿童、关爱空巢老人,挽留外出务工人员,服务壮腰工程”特别关爱行动,于1018召开了活动动员会议。市总工会副调研员郭立出席会议并讲话。沙市区、荆州区、松滋市、江陵县、公安县总工会分管领导及开发区相关企业人力资源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长江镍业、伟特电子等企业建设投产情况、未来发展前景以及用工所遭遇的“招工难”问题,对特别关爱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以特别关爱行动为契机,积极宣传开发区企业发展情况,吸引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特别是在春节前后,要把握好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机会,大力开展就业择业帮扶活动,促进就业再就业工作,为党政分忧,为企业解困。(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