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2012年“金秋助学•暑期集中行动”夏令营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31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2012

“金秋助学暑期集中行动”夏令营活动

 

730,荆州市总工会举行了2012年“金秋助学暑期集中行动”夏令营开营仪式。市直企事业单位一线职工及困难职工(农民工)未成年子女近300人参加此次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顺好、市总工会主席姜昌琪、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出席开营仪式。在开营仪式上荆州市总工会还为部分困难职工子女发放了“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

荆州市总工会在今年暑假首次举办夏令营活动,它既是市总贯彻荆州市文明委《关于在全市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暑期集中行动”的通知》的重要举措和具体体现,也是市总工会“助学帮扶”的一种新的帮扶模式。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期五天,参加的青少年均为7岁至16岁中小学生,活动期间报名费用、食宿费用全部由市总工会承担。

据了解,“金秋助学暑期集中行动”夏令营主要以锻炼青少年的自立能力为主,开设了军事训练,木工模型制作,丝网花制作、野外露营等项目。(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