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市总工会欢送优秀一线职工赴青岛疗休养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31

市总工会欢送优秀一线职工赴青岛疗休养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广泛深入开展省总“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近日,荆州市总工会举办2012年优秀一线职工、农民工疗休养活动,100多名优秀一线职工将参与到疗休养活动中来。

727,市总工会为赴青岛参加疗休养的50名一线职工(农民工)代表举行了欢送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施政、市总工会主席姜昌琪及市总全体领导出席了欢送仪式。

为了使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生活帮扶救助实现常态化,市总工会进一步在关心一线职工、农民工的身心健康方面进行了有力尝试,继去年成功组织100余名优秀一线职工、农民工赴北京、北戴河参观疗养活动之后,今年继续筹资30多万元,组织100多名优秀一线职工(农民工)到青岛、桂林参观疗养。这也是市总工会在2012年“农民工维权月”期间,为农民工特别是生产劳动环境比较艰苦的一线职工、农民工所办的实事好事之一。

欢送仪式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施政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对农民工疗休养活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深入企业做好组织发动工作,把长期奋战在生产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农民工组织到疗休养活动中来。注重发挥媒体作用,广泛宣传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一线农民工的关怀和爱护,充分调动广大一线职工、农民工投身我市经济建设的创造性和积极性。(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