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市总领导节前慰问我市特困职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6-26

市总领导节前慰问我市特困职工

 

日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同志在市总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带着节日的祝福,不顾烈日炎炎,高温袭人的困扰,前往市林业局下属的林业运销公司特困职工袁揭君家中进行慰问和探视。

   袁揭君是一名癫痫病患者,患病多年。一直是市总工会帮扶的一名特困职工。2011年自机关干部开展下基层“一帮一”结对帮扶活动以来,市总领导王圣发主席就与她结下“良缘”,每当逢年过节,王主席都要在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亲自登门献上自己一份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据悉,这已是王主席第五次来到了袁揭君的家中,袁揭君和她母亲看到市总领导再一次来看望他,她感激的话语不知从何表达,激动的泪水顿而从眼框中涌流直下。王主席也很细心的询问了袁揭君病情和她母亲生活状况,鼓励她们说:“只要有困难,我们能帮的一定要帮”!(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