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荆州“月嫂进京”活动报名火爆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4-19

 

 

荆州“月嫂进京”活动报名火爆

 

自三月中旬,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月嫂进京”活动开始报名以来,不少月嫂从业人员积极报名,经过初步的面试和资格证审核,截止目前,有过工作经历并经过初试合格的人员就有120多人,报名已基本结束。

此次,荆州市总工会与北京市总工会、北京海淀区总工会联合打造“荆州月嫂进京劳务对接”活动,消息经媒体报道后,报名十分火爆,不到一个星期报名人员就突破100名。在现有的报名者中,年龄最小的27岁,高中以上学历的占50%以上。

近日,市总工会将组织面试合格人员参加礼仪、普通话培训,重点介绍与雇主如何进行良好的沟通交流、接人待物的礼仪、增强就业信心等等,力争在活动中充分展示荆州月嫂的风采。月嫂进京将于4月5日正式出发,市总工会将为赴京月嫂提供统一的着装,有工作人员统一带队,统一安排生活。(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