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市总帮扶中心深入推进“治庸问责”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10-20

 

市总帮扶中心深入推进“治庸问责”工作

 

10月19日,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组织传达了市总“治庸问责”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帮扶中心全体人员要认真领会“治庸问责”的主要内容目标和措施,提高认识,从自身查找原因,切实做到“四个结合”“四个强化”,把握重点,狠抓落实。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金枝指出,市总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工友家政服务公司、工友爱心帮扶超市是三个便民服务的窗口。全体人员都要以市总深入推进“治庸问责”工作为契机,坚持擦亮“窗口”,规范“服务台”,使便民服务质量更有保障。坚持微笑服务,在接待来访群众时恪守“三个一”的承诺,即一张笑脸相迎、一颗真心接待、一片赤诚相助,让群众迫切而来,欣然而归。坚持把提高工作效率放在首位,努力做到创新工作常规化,常规工作特色化。要在帮扶困难职工中多做工作、多作奉献,勇于创新,使各项工作要有新的形式、新的做法和新的亮点。(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