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权益保障
“全国工会就业援助月”活动荆州招聘洽谈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03-28

 

“全国工会就业援助月”活动

荆州招聘洽谈会成功举行

 

3月27日,为期一天的以“畅通就业渠道、缓解结构矛盾、维护合法权益、共筑社会和谐”为主题的“全国工会就业援助月”荆州招聘洽谈会在沙隆达广场隆重举行,214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7万个。

招聘会上,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广东、江苏、浙江、福建、山东等8省市的57家企业,携5.5万个优质就业岗位现场招聘。与此同时,本地157家企业也推出了1.5万个岗位。

此外,活动现场还开辟了“荆州工友行动”——工会创业成果展示区、产业转移洽谈区和创业融资与政策咨询服务区,并开展职工创业政策和免费无息小额贷款、农民工和下岗失业人员就业维权咨询服务,举行劳务对接洽谈和推动沿海地区企业向湖北转移洽谈等活动,吸引不少求职者前来咨询。8个省(市)总工会还与荆州市总工会签订了城际间《劳务协作和维权服务意向书》。

“今后,工会就业援助将不再是各省市的单独活动,而成为全国范围内的就业援助浪潮,并在每年定期举行。”全国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邹震部长表示,全国工会就业帮扶工作将实现常态化、常年化。(市总生活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