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风采
荆州电信工会开展“庆三八”主题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电信公司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3-15

      

 为纪念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新时代“翼之花”的靓丽风采,日前,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工会以“建功新时代,秀出新风采”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三八”主题系列活动。

一是以“我美丽”为主题,举办巾帼风采书画、摄影作品展。以岗位技能型、学习知识型、健身运动型、快乐生活型、巧手才艺型五个主题,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新时代电信女职工的靓丽风采,引导女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此次活动的作品均出自“天翼摄影”、“书香悦读”和“天翼书画”3个兴趣小组女成员之手,她们以女性的视角针对女职工的不同特点,创作了一幅幅精彩作品,作为“三八节”的一份节日祝福。此外,工会还组织100多名职工积极参加湖北省“注重家教家风、培育家国情怀”女职工读书征文活动,渠道经理许娅荣获二等奖:计划财务部主管李安珍荣获三等奖。

二是以“我建功”为主题,表彰一批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授予颜露等28名同志为优秀女职工;授予曾蓉等16 名同志为优秀女工工作者,公司党政工联合举办女工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座谈会。会上,刚刚被湖北省总工会表彰为“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的电子渠道运营中心的姐妹们畅说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分享她们的爱岗敬业故事;被湖北电信工会授予“建功立业标兵”称号的沙市营销中心划小五级CEO吴玮同志还结合自己的人生轨迹、成长经历及生活感悟,讲述了如何在事业、家庭及责任中进行角色转换,与广大女职工一起共话职业成长。

    三是以“我快乐”为主题,组织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以“三月女人天、靓丽妇女节”为基调,赛前通过一场别开生面“时装秀”拉开序幕,紧接着“快乐铅笔”、“不倒森林”、“财源滚滚”、“水果连连看”、“指压板障碍接力跑”、“奔绳大赛”等6个项目的趣味比赛轮番上阵,各直属分会16个队、320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参与活动的女职工代表们收获了快乐,也锻炼了身体。趣味运动会既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轻松的节日氛围,又增强了女工委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新女性的别样风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