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风采
荆州市首座“爱心妈咪小屋”启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1-20

2017年新春来临之际,由荆州市总工会投资建设的首座“爱心妈咪小屋”1月20日在荆州客运枢纽站投入使用。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周汉卿、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征军等市总领导出席启用活动。

官庆军主席在讲话中说,“爱心妈咪小屋”建设对于倡导母乳喂养育儿方式,关心关爱女职工身体健康,推动女职工“四期”保护工作,维护和保障女职工的特殊利益具有重要意义。一间小小的屋子,看似微不足道,却是党和政府出台的各种民生政策真正落地的承载体,体现了各级工会组织对职工群众实实在在的关心和服务,体现了一个城市对女性哺乳权和妇女儿童权益的尊重和关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

官庆军要求,各地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借鉴,结合各地实际,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以女职工的需求为导向,不断扩大“爱心妈咪小屋”建设覆盖面,完善“爱心妈咪小屋”的服务功能和服务水平,使“爱心妈咪小屋”建设行动成为帮助女职工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的暖心工程。(市总女工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