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风采
荆州电信工会开展“三个一”活动弘扬巾帼正能量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3-06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工会为了让女职工身心更加健康、生活更加美好、工作更加愉快,开展了三个一系列活动,弘扬巾帼正能量。

学赶先进,选树一批典型。为引导女职工支持改革、参与创新,增强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该公司工会在三八前夕命名表彰了28名建功立业优秀女职工和6名优秀女职工工作者,并利用办公网、“荆州电信双百易信”等平台和《人民邮电报》等媒体,宣传和报道了一批可亲、可敬、可学、可推的先进女职工典型,在公司努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

关爱女工,做好一件实事。为关注女性健康,提升女职工生活、工作的幸福指数,工会在持续改善女职工生产生活环境的同时,结合实际开展为女职工送健康知识、送养生书籍活动,并适时组织女职工开展了健康大家谈、养生小窍门等健康养生知识座谈交流,促进全体女职工强健体魄、快乐生活。

主动融入,我为发展献一计。为真正凝聚起女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发挥她们在公司建设中的“半边天”作用,围绕岗位创新、经营创效、市场拓展、经营客户等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在女职工中开展“我为公司发展献一计”活动,动员女职工为公司和谐发展建言献策。活动伊始,女职工们就结合自己的岗位特点积极参与,营造出“发挥优势、自觉担当、建功立业,争做最美女职工”的氛围。(荆州电信工会何正龙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