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风采
市总工会创建“荆州工友相亲”网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3-19

近日,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在深入企业调研的时候了解到,一些开发区企业有部分单身职工存在着接触面窄、交友不便、个人问题难以解决等情况,职工们迫切需要工会组织从中帮助他们解决这类问题。为创新服务模式,建立长效机制,切实为职工办好事、解难事,市总工会利用现代网络技术,申请注册了一个专为单身职工交流相亲服务的网群,起名“荆州工友相亲”网,并初步设计出相亲登记表、审查表等相应表格。通过网上发布相亲活动信息,立刻得到基层工会主席和职工们的欢迎,他们纷纷询问有关情况,称赞这一创新举动确实是在为基层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市总女工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