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女工风采
湖北省首届女职工岗位创新技能大赛在荆举办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9-21

湖北省首届女职工岗位创新技能大赛在荆举办

 

916-17日,湖北省首届女职工岗位创新技能大赛在荆州举行。此次活动是由湖北省总工会主办,荆州市总工会承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葛琳,荆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施政,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圣发出席开幕式。

此次比赛来自全省11个代表队共69人将围绕家政服务类:育婴、养老护理等项目进行为期两天的比赛。比赛分为笔试和实操两项。每位选手总分为100分,理论成绩占总分30%,技能比赛得分占70%。经过激励的角逐,荆州市总工会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育婴比赛中来自荆州市妇幼保健院的姜声琴获得二等奖,市总工友家政公司刘凤群获得三等奖,蔡晶、晏德珍、石小平获得优秀奖;养老比赛中来自荆州第一福利院的张妮获得三等奖,第一福利院的刘娅和工友家政公司的左新桃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自2009年国家财政部、商务部、全国总工会联合发出《关于实施“家政服务工程”的通知》以来,荆州市总工会已成功举办35期家政服务人员培训班,培训合格家政服务人员2680人,培训后推荐上岗2100多人。(市总女工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