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劳动竞赛
“师傅登场”第三季荆州市百万职工劳动大竞赛暨荆州开发区企业职工技能比武活动圆满谢幕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12-18

 

20141212下午,由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荆州开发区管委会、荆州电视台主办,荆州开发区总工会和创业学校举办的第三季“师傅登场”百万职工劳动大竞赛暨荆州开发区企业职工技能比武活动正式启动。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赵吉俊、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毛学锋、荆州市创业学校校长许小兰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许小兰校长代表全校师生致欢迎辞,市人社局副调研员黄河宣布奖励比赛奖励办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宣布比赛开始。此次比武项目分数控车工、焊工、叉车三个工种展开,来自开发区20支企业代表队54名选手参与了激烈角逐。

据悉,获各工种比赛前5名的选手,由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按程序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核准后晋升职业资格,第1名最高晋升至技师职业资格,第2—5名选手最高晋升至高级工职业资格;同时对获各工种第1名的选手,由所在单位按规定程序向市总工会申报“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荆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第2—3名的选手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荆州市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对在活动中组织工作优秀的企事业单位由大赛组委会颁发优秀组织奖。对成绩特别突出的参赛选手,将列为荆州市高技能拔尖人才培养对象。(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