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劳动竞赛
荆州市2014年汽车维修技能大赛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9-05

      

     9月3,由荆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道路运输协会主办,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荆州市2014年汽车维修技能大赛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开幕。荆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汉卿、荆州市交通运输工会主席邹国欣、荆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颜辉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由荆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周文主持,荆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汉卿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他强调2014年是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是壮腰工程“三年见成效”的攻坚之年,建设高素质的职工队伍,是工会组织的一项重要职能。希望通过举办本次大赛进一步激发我市汽车维修行业员工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和技术,练就更多的绝技和绝活,以过硬的本领实现自身价值,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

本次大赛共分四个项目:理论知识、空调维修、综合故障诊断、机电维修实操项目。来自荆州八个县市区层层选拔的优秀选手将在这两天激烈角逐,成绩优异者将代表荆州市参加10月份在武汉举行的省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汽车维修行业工种的比赛。(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