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劳动竞赛
全市工会积极传达学习《全国“安康杯”竞赛表彰暨经验交流及省安康杯竞赛表彰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06

全市工会积极传达学习

《全国“安康杯”竞赛表彰暨经验交流及省安康杯竞赛表彰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6月中旬,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安监局联合组织参加了全国“安康杯”竞赛暨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安康杯”竞赛表彰电视电话会议。荆州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观鑫,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圣发,荆州市总工会调研员王敦富,荆州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本发出席了会议。各县市区、市直产业局工会负责人,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安监局负责人,历届受表彰单位和个人,部分企业工会负责人共84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表彰,我市地方铁路局、湖北达雅化工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市城市防洪工程第七包项目部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市隆华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市房产管理局荣获省“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石首市总工会荣获省“安康杯”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市地铁局机关工会主席覃平业等荣获省“安康杯”竞赛优秀组织个人。

陈观鑫局长在会议结束后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清我市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扎实抓好“安康杯”竞赛活动;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扎实开展安全知识培育,切实提高职工安全素质;要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抓好企业安全生产。

会后,各县市区总工会按照要求,迅速将会议精神整理后下发给各基层工会,加大宣传力度,并利用召开各种会议时机进行部署强调,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组织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安全健康素质的信心和决心。各基层工会积极报名参加“安康杯”竞赛活动,积极开展“安康杯”竞赛知识答题活动,“安康杯”竞赛活动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