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劳动竞赛
市总工会号召全市各级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7-06

市总工会号召全市各级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

 

近日,我市持续高温。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平安度夏,荆州市总工会于日前下发《关于认真做好2012年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督促和协助企业认真落实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措施,增添必要的降温设备,改善露天和高温工作场所的通风、隔热、降温条件;适当调整夏季高温作业劳动和休息时间,严格控制加班加点,减少高温时段作业,减轻年龄较大、体质较差以及患有高温禁忌症职工的高温工作强度,努力为职工创造良好的生产作业环境和条件,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等事故发生,保障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同时,结合自身特点,广泛开展“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等各种形式走访、慰问、宣传活动。各级工会组织要及早行动,做好准备,完善防暑降温工作措施,拟定走访慰问和检查活动计划,深入施工现场,宣传暑期防病知识,为职工检查身体,把清凉和健康送给职工。(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