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劳动竞赛
我市首届职工科技创新成果奖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5-16

我市首届职工科技创新成果奖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近日,由荆州市总工会、科技局、人社局、荆州市职工技术协会联合举办的首届职工科技创新成果和合理化建议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经基层推荐,专家评审,评选出科技创新成果奖和合理化建议各10名,其中:由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薛光才完成的《乙酰甲胺磷酰化至结晶连续化》荣获“荆州市首届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一等奖”;由湖北洪城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张云海完成的《特大口径系列水轮机进水球阀》等3项成果获二等奖;由湖北白云边股份有限公司熊小毛完成的《浓酱兼香型白云边酒发酵生产关键技术的研究及应用》等6项成果获三等奖;由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刘建元提出的《合成方碇条纹改进》等10项合理化建议荣获“荆州市首届职工合理化建议成果奖”。

据悉,本届评审办公室共收到221人(组)申报的参评成果239项,其中58项获得了国家专利,创新成果涉及到农业、林业、机械制造业、电讯业、化工业、食品加工业、交通运输等13大行业。通过本次创新成果评选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广大职工科技交流、技术创新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的科技素质,推动了企业技术进步。(市总工会生产部、技协办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