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劳动保护
总工会组织劳模外出疗休养活动满意而归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7-06

 

为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氛围,把各级党委、政府对劳模的关心、爱护和温暖,送到了每个劳模的心坎上。根据年初工作安排,612日至28日,市总工会分别组织三批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共102人分别到北戴河全总劳模疗休养基地等地开展疗休养活动。

此次参加疗养的劳模都是来自于全市各条战线上,平日里都很忙碌,这次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愉悦和放松。一路上,大家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切磋工作技能,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他们表示,要以这次休养活动为“加油站”,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不断地加强学习、勇于创新、爱岗敬业,为荆州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展劳模疗休养是工会服务劳模的品牌工作,是党和政府关爱劳动者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劳模工作,每年拨付专款组织开展劳模疗休养活动,劳模疗休养已成为市总工会关心关爱劳模和服务劳模的品牌工作。(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