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劳动保护
荆州市总工会启动2015年夏季“三送”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7-24

 

72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王守卫分别前往沙北新区市图书馆建设工地和荆州开发区湖北菲利华股份公司等企业慰问奋战在高温酷暑下的一线职工,标志着为期为三个月的夏季“三送”(送清凉、送安全、送法规)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期间,市总将组成六个小组重点对工程建设项目、高危行业、高温作业场所的一线职工进行慰问,确保夏季生产安全和职工身心健康,督促企业行政根据夏季高温特点,科学调配作业时间,实施高温错时作业,保障职工在生产劳动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督促、推动用人单位向劳动者全额支付高温津贴,通过向职工赠送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读本和宣传资料,提高职工依法维护自身安全与健康权益的能力。

今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预计筹集资金350多万元,走访慰问企业1500多家,慰问一线职工20多万人。通过开展夏季“三送”活动,推动全社会关心关爱在露天作业和高温作业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使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清凉的夏季。(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