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劳动保护
我市职业安全卫士防护“工具包”工作方案出台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4-09-15

 

    为提高我市企业和广大职工的职业安全卫生意识,维护劳动者的职业安全健康权益,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全面推动我市职业病防治工作。近日,市总工会联合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出台了《荆州市推广应用国际劳工组织职业安全卫生防护“工具包”工作方案》。此项试点工作以中华全国总工会推广应用国际劳工组织职业安全卫生防护“工具包”为契机,坚持以人为本,关注职业健康,逐步将职业安全卫生防护“工具包”应用于我市重点职业病危害高危行业,有效提高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水平。方案要求,201410月确定全市试点企业,并邀请专家对试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进行职业安全卫生防护“工具包”使用方法开展培训,指导督促全市试点企业制作《工效检查表》,开展自查并提出改进措施。2015年,在全市试点企业召开职业安全卫生防护“工具包”的应用现场推进会,在全市中小企业中逐步推广应用职业安全卫生防护“工具包”的应用。(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