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禁毒专栏
禁毒承诺书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8-06-05

吸食、注射毒品,将损害神经系统、免疫系统,导致嗜睡、幻觉、妄想、自残、伤人、感觉迟钝、运动失调、定向障碍,导致化脓性感染、肝炎、艾滋病多种疾病。毒品危害自己,危害家庭,危害社会,危害国家安全。我承诺:

1、主动预防,拒绝毒品,不让毒品危害自己。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和禁毒知识,提高自己防毒、拒毒意识,以防为主,防范在先,抵制毒品侵蚀自己,防止毒品危害家庭。

2、积极宣传,维护安全,主动参与禁毒活动。积极宣传法律法规,配合、协助公安部门检举、揭发、打击制毒、贩毒、吸毒活动,坚决维护单位、社会、国家安全。

3、关爱他人,遵守法规,保证绝不制毒贩毒。发现家人、邻居、同事、工友、朋友吸毒,不歧视并帮助戒毒。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不参与制毒、贩毒。 

本人如果不履行上述承诺,自愿接受国家公、检、法等机关、本人所在单位,按照法律法规、本人单位规定的处罚、处理。

 

承诺人(签名): 

2018年   月   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