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互联网+
关于印发《荆州市总工会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8-12

 

各县(市、区)总工会,荆州开发区总工会,市直各产业(委、局)工会,市直工会联合会,各驻会产业工会:

根据全省工会“互联网+”服务职工信息化建设工作安排,以及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梁惠玲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省一张网、五级全覆盖,各级工会开展“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工作。现根据全省的统一部署,结合我市实际,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站在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战略高度,主动适应工会改革形势的发展和需要,将“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二是要将此项工作列入“一把手”工程来抓。各级工会组织主要领导要亲自向当地党政主要领导汇报,亲自协调相关部门,成立工作专班,整合全会力量,克服困难,不讲条件,不算加减法,全力推进到位。

三是建立工作督导机制。市总工会已制定了《荆州市总工会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工作方案》,以供借鉴。各县(市)区总工会要严格按照方案的要求,制定出具体实施意见。市总将对此项工作进行全程督办,并定期下发督办通知。市总工会要求“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每周有进度,月月有变化,为服务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荆州市总工会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工作方案一览表》

 

 

 

 

                            荆州市总工会办公室

                             2016年8月11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