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公开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四届经审会第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3-24

 

 

321,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四届经审会第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审查荆州市总工会2015年度经费收支执行情况(草案)和2016年度经费收支预算(草案),总结2015年工会经审工作和部署2016年经审工作。市总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总经审办关于对市总本级经费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决算)的审计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总本级经费2015年收支决算和2016年收支预算报告,并就2016年经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上,市总财务部部长贺小平和副部长陈群超分别就市总本级2015年度经费收支决算和2016年度经费收支预算(草案)编制情况作了说明。市总经费审查委员会副主任陈健主持会议。

经审会主任张征军在会上指出工会经审工作是工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会经审工作要加强组织建设,更好地完善组织体系,规范经审工作程序,重视审查审计质量,进一步健全相关制度,加强业务培训,强化工会经费审查审计监督效能。确保工会预算管理、经费使用、经济行为等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他强调,工会经审工作要主动适应新常态,高站位、广视野,把牢审计质量这条“生命线”,经审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增强责任心和责任感,创新思路、开拓进取,全面提升经审工作水平。(市总经审办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