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公开
深入企业和职工家中开展困难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1-23

 

121,市总财务部在分管主席林世和的带领下,按照市总的统一安排到沙市三棉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通过走访慰问,我们进一步了解、核实了该公司在市总2015年送温暖活动中拟定走访慰问十名困难职工的工作、收入、子女和家庭等实际生活情况。同时,我们还采取现场临时抽取三名困难职工的方式,深入到刘晓春、何庆萍等困难职工的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物质。公司工会和职工对市总工会送温暖活动,表示衷心感谢,给予一致好评。职工感慨地说:“感谢组织关心,工会真是实实在在地在为我们职工送温暖、办好事啊!”(市总财务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