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公开
市总财务部学习《方案》对照自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6-27

市总财务部学习《方案》对照自查

 

626上午,市总财务部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共荆州市总工会党组印发的《关于印发〈荆州市总工会机关在编在岗工作人员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和〈荆州市总工会机关各类聘用人员绩效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的全部内容,对照《方案》逐条进行自查,特别是对有具体数量和字数要求的内容相互检查,把完成半年工会经费上解任务作为重点进行了核算。

市总工会副主席林世和参加了学习并讲话,他要求,工作中一定要按《方案》要求执行的同时,更要认真地做好国税代收和财政划拨工会经费工作,特别是在六月底的最后几天,要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催缴工会经费,争取超额完成工会经费的上解任务。(市总财务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