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公开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世和指导国税代收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2-06-27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世和指导国税代收工作

 

日前,市总工会与市国税局直属分局、开发区国税局召开联席会议,总结上半年国税代收工作,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就加强下半年工作交换看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世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财务部部长贺小平主持会议。

会上,市国税局直属分局、开发区国税分别交流了半年来代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同时,与会代表畅所欲言,认真分析了国税代收工会经费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世和在讲话中要求,市总财务部要分别同市国税局直属分局、开发区国税局成立代收工作调研督导小组,深入到各重点缴费单位,查清各单位的缴费基数,确保工会经费应收尽收,力争超额完成今年的代收任务。(市总财务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