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公开
省总调研我市工会不动产“两证”办理和文化宫的生存与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09-13

省总调研我市工会不动产“两证”办理和

文化宫的生存与发展情况

 

9月8日,省总工会经济事业发展部部长李仁祥一行莅临我会,调研我市工会不动产两证的办理和工人文化宫现阶段的生存与发展情况,并同市总工会、部分县市区总工会、荆州工人文化宫、沙市工人文化宫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市总工会首先汇报了全市工人文化宫现阶段的情况。随后江陵县、公安县、监利县总工会、沙市工人文化宫、荆州工人文化宫分别对各自的两证办理进况和文化宫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于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大家共同探讨,研究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          

李仁祥部长对我市两证办理督办工作进度给予充分肯定。为了更好的落实两证办理和工人文化宫分类改革工作,李仁祥部长专门对两证办理、工人文化宫分类改革发展的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讲解,同时还把有关省市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传授。他要求,荆州市各级工会在两证办理中,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利用工会与政府联席会议等工作平台,整合资源,按省总规定时间全面完成两证办理工作任务;在工人文化宫分类改革发展中要早做准备,寻求多方支持,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性的文化事业活动,争取在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时能顺利纳入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序列。(市总财务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