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财务公开
市总经审会召开县市区工会经审工作暨基层工会经审工作台账化管理现场推进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1-08-23

 

市总经审会召开县市区工会经审工作

基层工会经审工作台账化管理现场推进会

 

进一步推动县级工会经费审查监督工作,促进基层工会经审工作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全面提升全市工会经审工作整体水平,8月18荆州市总工会经审会在公安县召开县市区工会经审工作暨基层工会经审工作台账化管理现场推进会。这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加强县级工会经费审查监督工作的意见》;《中国工会审计条例》《湖北省总工会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基层工会经审工作台账化管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县市区总工会经审会主任履职报告;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会经审工作安排部署。

会上, 公安县供电公司工会主席朱诗峰和湖北利达建设工程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郭金明分别以《寓监督于服务,以严审促规范,努力把经审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加强工会经审规范化建设,推行经审台账管理制度健康发展》为题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接着8个县市区总工会经审会主任进行了履职报告。会议还安排了观摩洪湖市和公安县总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资料装订册、公安县供电公司等基层工会经审工作台账手最后荆州市总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万正祥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全总《关于加强县级工会经费审查审计监督工作的意见》和《中国工会审计条例》,要进一步加强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对近期经审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经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问题,二是抓好基规范经审工作台账管理工作,三是加强审计整改意见的落实工作。同时对下一步经审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由荆州市总经审办主任殷丽萍主持,公安县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饶金兰,公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管于清等出席了会议。 (市总经审办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